视频:世界最大环球影视乐园在韩国开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10年01月19日19:27 东方卫视《东方新闻》

  全球最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决定落户韩国,成为继日本和新加坡后,东亚地区第3座。据香港《文汇报》19日报道,新乐园选址首尔附近的京畿道华城市,占地达435公顷,超过现有3大环球影城─美国奥兰多(180公顷)、洛杉矶(169公顷)及日本大阪(54公顷)的面积总和,预计将于2013年落成。

  美国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总裁威廉斯,18日与韩国观光部长柳仁村会面时宣布消息。动土仪式当日,更会请来荷里活名导史提芬史匹堡出席。柳仁村表示,韩国电影业开始受到世界瞩目,环球影城坐落于华城市,将与附近的恐龙蛋化石遗址结合发展,加上水上乐园和综合度假村,希望能形成与众不同的主题公园。环球影城还有两座在兴建中,分别位于新加坡和迪拜。

  1月19日东方卫视《东方新闻》节目播出以上视频。

对视频发表评论

给视频评星:

分享给朋友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·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·新浪《对话城市》 ·诚招合作伙伴 ·新企邮上线更优惠
不支持Flash
${950版右下分类广告}